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力挺索帅:曼联成绩的确不行 但得信任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受到了质疑。曼联名宿,索尔斯克亚的老队友斯科尔斯则依然力挺索帅,他承认曼联如今处境不佳,但仍认为要相信索帅。对比当年对穆里尼奥的态度,斯科尔斯演绎了一把双标现场。

斯科尔斯接受电信体育采访时说:“我觉得当你评估这个赛季,第14位的排名已经可以说明一切,曼联的表现远远不够好。但是你必须相信索尔斯克亚正在做的事情,他重建的开始是正确的,你必须承认他的前三笔签约非常好,签下了马奎尔,万-比萨卡和詹姆斯。”

“有些比赛你看完就会觉得,曼联还需要5-6笔签约,看过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你又会想,也许不需要那么多引援,也许两,三个就够了。我觉得现在缺少的都在前场,没有9号球员是个问题,也许还缺个创造型的10号。现在有些混乱。比如你看对阵西汉姆和纽卡的比赛,又觉得曼联需要五,六个新援。”

“我仍然相信索尔斯克亚,他已经做了三笔出色的签约,在起步阶段是正确的。让他继续干下去,希望能得到更多好的签约。”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