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格斯:当年我们有球就给C罗 他比所有曼联人都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传奇吉格斯近日接受beIN SPORTS的采访,期间谈到了足坛巨星C罗。当年C罗在曼联成长为了世界足坛的一流球星。吉格斯表示C罗在曼联的进步非常迅速,队友们很快就意识到了C罗对比赛的影响力,尽管当时曼联巨星云集,但不管C罗在哪,都会尽可能的给他传球。

吉格斯说:“你永远无法预见到C罗会成为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就是无法预知。我们当年在季前赛上和他交了手,看到了他的天赋。加盟曼联后,他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博尔顿,球迷对他的出场很兴奋,但是他的状态不佳。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传球,沉迷盘带,还有一些假摔。他在曼联的开局很艰难。”

“但突然,一切都豁然开朗了。我们知道要把球传给C罗,即使曼联当时还有特维斯,斯科尔斯,鲁尼,但C罗是唯一一个能够改变比赛的人。他是那个能让你走出困境的人。他成长为了一个得分手。成长为了一个最大舞台上的赢家。”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