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伍德沃德:曼联每年和200人传绯闻 都是球员在自抬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伍德沃德入主曼联以来,球队的引援效率就很低,有不少球迷将曼联调侃为抬价联。伍德沃德本人接受采访时则叫屈,他表示大多数转会传闻都是球员和经纪人在抬价,和曼联没什么关系。

伍德沃德接受采访时说:“5个赛季前,有250人和曼联传绯闻。两个赛季前是177人,平均每年有200人。但我们通常只追求3名球员,所以实际关注的人可能只有9个。我们必须警惕有的人利用曼联抬价。有时候球员或经纪人主动接触我们,证明曼联对他有兴趣,这种事情也经常发生。”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必须确保曼联不被利用,不浪费时间。现在我们在谈判方面更有活力了。”显然伍德沃德对于外界的指责并不买账。但曼联近年引援效率低下,效果不佳,且转会费和工资暴涨却都是不争的事实。伍德沃德的这番言论除了摆姿态,似乎也没有什么积极的效果。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