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旧将:曼联本该买这样的名将 阵容底子其实不差

新浪体育

关注

曾效力曼联的巴西中场克莱伯森表示,红魔本应该签下苏亚雷斯或者卡瓦尼这样的成熟射手,以替代卢卡库和桑切斯离开的空白。

克莱伯森认为,两名有经验的前锋离开,曼联又没有任何补充,这是球队目前进攻乏力的原因。“卢卡库和桑切斯都想离开老特拉福德,”克莱伯森说,“他们需要打比赛,而不是坐在板凳上。这(两人离队)让曼联的阵容变弱了。即使那时候他俩的表现不是那么出色,但他们依然是顶级球员,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

“如果曼联卖掉卢卡库,然后签下卡瓦尼,或者卖掉桑切斯,引进苏亚雷斯,那么实力不会有削弱,但他们没有这样做。”

不过克莱伯森认为,尽管曼联阵容减弱了,但基础实力还在,不该是现在这样的糟糕战绩。“目前他们仍有一个不错的阵容,但他们可以引进一些新球员,带来新的活力,给阵容带来竞争因素。当势头不顺的时候,有时候俱乐部会很草率的做出一些错误决定,他们需要仔细考虑,做出正确的决定以帮助球队。目前曼联处在艰难时期,但他们必须沉住气,然后再做决定。”

“穆里尼奥上赛季离开后,所有人都感觉泄气,但当索尔斯克亚接手后,人们又有了动力。这个赛季,所有人对曼联都有很高的期待,但他们没有达标。我不认为曼联表现差,他们只是没赢球而已。”

“最重要的是结果,他们需要拿下比赛,展示出真正的潜力。获胜会将活力带回到曼联,他们有时间来扭转局面。索尔斯克亚不需要打出多么精彩的内容,他只需要赢球,这会让球队重新找回能量。”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