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进球有效的官方解释来了:VAR为何不吹掉此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于曼联对利物浦比赛中拉什福德的进球争议,职业比赛裁判员公司做出了官方回应,解释了为何VAR不判罚此球无效。

在拉什福德进球之前,曼联后卫林德洛夫疑似对利物浦前锋奥里吉犯规,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没有吹停,而后VAR进行查看,维持进球有效的判罚。对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一度表示不满,认为VAR没有尽到责任。

对此,职业比赛裁判员公司(PGMOL)做出了官方的解释:“首先,当值主裁判不认为那是一个犯规,VAR回看认为,不判犯规并不是一个清晰而明显的错误。”

“其次,VAR不会重复执法比赛,确实存在有接触,但VAR认为,不足以取消进球。”

换句话说,VAR当时的看法是,虽然阿特金森没吹林德洛夫犯规可能有争议(确有接触),但并不是一个“清晰而明显”的错误(属于可吹可不吹),因此不打算进行纠正,也不足以取消后来的进球。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