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因斯:曼联1妖星能成世界级 能和马奎尔成好搭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近日,前曼联中场球员保罗-因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年轻的曼联中卫图安泽贝培养得当,他有能力成为一名世界级的后卫球员。

图安泽贝在上赛季被租借至英冠联赛中的阿斯顿维拉,并在这个赛季总共为红魔出场6次。在上个月对阵罗奇代尔的联赛杯点球大战中,他还带上了队长袖标。

因斯表示:“如果曼联不想再涉足转会市场,并且想要在俱乐部内部挖掘机会,他们可能更应该相信图安泽贝。”

“我很喜欢他,他可以成长为球队的重要一员。在曼联如今所有的年轻球员中,他看起来是一个可以每周都能上场比赛的孩子,我真的认为他可以成长为一个世界级的球员。

“我们都知道,他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犯了一个错误,但每个人都会偶尔地犯一些错,我很欣赏他在控球时的冷静。”

曼联在夏天花了8000万英镑购买了马奎尔,这创造了中后卫的世界纪录,目前马奎尔与林德洛夫搭档,成为索尔斯克亚的首选中卫组合。但是因斯认为,图安泽贝更有能力成为马奎尔的长期合作搭档,而不是林德洛夫。

因斯继续说:“图安泽贝的速度也很快,他有足够的能力在身后为马奎尔补位,这将使他能够成为马奎尔的好搭档。”

“曼联需要确保他们能让他身上的优点得到更好的开发,但这对于目前状况不利的俱乐部而言是很困难的,他们现在并不是时候。”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