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伍德沃德谈与琼斯被拍事件:与秘书讨论比赛判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近日,曼联CEO伍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他在曼联0-2不敌西汉姆联比赛中被与琼斯沟通却被镜头捕捉一事,他表示当时自己在和俱乐部秘书讨论比赛中的一件事。

9月22日,曼联0-2不敌西汉姆联的转播镜头中,伍德沃德似乎在看台上对着红魔后卫琼斯说了什么。而坐在伍德沃德身后的琼斯似乎也在低声说着什么话之后,于是出现了这样的互动。

此前曾有唇语专家解读琼斯谈到了“明天上午就解雇”,而一脸恼怒的伍德沃德是在给这位27岁的球员一个指示,也许是让他意识到他们正在摄像机前。

然而,伍德沃德否认了这些说法,并坚称他是在和坐在琼斯旁边的曼联俱乐部秘书瑞贝卡谈论比赛中的一件事。

伍德沃德在接受《United We Stand》杂志采访时解释道:“琼斯当时在谈论的是那次判罚是否越位了。”

“我看到有人犯规了,于是转身对俱乐部秘书瑞贝卡说:‘他得到了一张黄牌吗?’”

自从2013年伍德沃德出任曼联CEO以来,曼联还没有对联赛冠军发起过真正的强力挑战。目前,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打了9场比赛,排名第14。

尽管伍德沃德在曼联球迷中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但他坚持认为自己是老特拉福德CEO的最佳人选。在1-1战平领头羊利物浦之前,伍德沃德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理解大家的关注和要求,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去赢得联赛冠军。”

“只有夺冠才能意味着成功,而第二并不是成功,所以我们必须要赢得英超联赛冠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