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将选出最强队友11人 最强对手不是梅西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后卫埃弗拉选出自己曾一同效力的最佳队友十一人,并点出了心中最难对付的对手。

在埃弗拉选出的这份最强队友十一人阵容中,球员主要来自曼联和尤文图斯,红魔更是占据了八席。在门将位置,埃弗拉选择了曼联队友范德萨。埃弗拉说:“范德萨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做出扑救后不吼后卫的门将,他是防线里的主心骨,非常冷静,总会和我们交谈,而且他的选位总是特别好。”

后防线上,埃弗拉的选择是:丹尼-阿尔维斯、里奥-费迪南德、基耶利尼和他自己。当被问到右后卫位置为何没选加里-内维尔时,埃弗拉说:“我本可以选内维尔,但阿尔维斯更有天赋。我爱加里,他是一个稳定的右后卫,但阿尔维斯是另一个水平线的。”

中场位置上,埃弗拉选择了这四个人:朴智星、斯科尔斯、皮尔洛和吉格斯。谈到韩国人,埃弗拉说:“朴智星是一个斗士。2008年欧冠半决赛对巴塞罗那,两回合里,他都是全场最佳。在那之后他没能打决赛,但他绝对是我心中的斗士之一。”

“当我加盟曼联后,很多人问我,谁给我印象最深,人们预计我会说鲁尼或者C罗,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令人惊叹,他们都是楷模。”

在前锋线上,埃弗拉挑了C罗和特维斯,而没有选择鲁尼。“我记得当C罗第一次拿金球奖时,他说他要赢五次。他是我一起效力过的最职业的球员,所以当有人拿他和梅西比较,我总会选择C罗。梅西靠的只是天赋,上帝给了他这一切,但C罗是如此的刻苦。在他和尤文图斯签约前大概20分钟,他打电话给我,谈了这件事,我想到了40岁时他依然还会在踢球。”

“特维斯还是鲁尼?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从内心说,我选特维斯,虽然我和鲁尼是好朋友。我在曼联和尤文图斯都和特维斯一起踢过,多棒的球员。他是一个战士,当我们有他和鲁尼在锋线,我会为对方后卫们感到难过。”

最佳教练,埃弗拉选了弗格森:“人们非常尊重弗格森,我害怕让他失望。这真的非常重要,我们关系很密切,每当我有重大决定要做时,我肯定会打电话给他征求看法。”

谈到自己面对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埃弗拉没有选择梅西,而是选了目前效力利物浦的米尔纳。“他让我难受,因为我是一个攻击型的边后卫,我非常喜欢压上去进攻。可当我打德比战时,他总是挡在我前面。至于梅西,我还能应付。”

埃弗拉的最佳队友十一人阵容

门将:范德萨

后卫:阿尔维斯、费迪南德、基耶利尼、埃弗拉

中场:朴智星、斯科尔斯、皮尔洛、吉格斯

前锋:C罗、特维斯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