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拉:我尚未在曼联任职 只是回来考教练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日前有媒体称埃弗拉已经回到曼联俱乐部任职,但前法国后卫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对此做出了澄清。埃弗拉表示自己回到曼联只为考取教练证,目前并没有在俱乐部工作,不过埃弗拉也表达了回归老东家任职的强烈意愿,他希望自己能够帮助曼联重回世界最佳俱乐部的行列。

“我五周前才退役,那时我说也许我会享受生活。但我目前在曼联考取教练证书。我想说清楚,因为人们认为我在为曼联俱乐部工作,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和曼联俱乐部之间确实有过一些交流,但我现在只是在考教练证。我知道每个人都很期待我回到俱乐部任职。”

“我和曼联进行了重要的对话,我们最终将决定我是否会为俱乐部工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问埃弗拉,如果回到曼联任职,他希望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埃弗拉说道:“我还不知道。问题是我想做所有的事情,但在生活中你不可能兼顾一切。我希望自己能够真正为俱乐部做些实事,如果我回到曼联任职,我不会仅仅挂个虚名,而是会努力帮助曼联重新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作为一名球员,为了这家俱乐部的成功,我曾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我不知道自己未来会扮演什么角色,但如果我能回到俱乐部任职,我也会这么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