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给曼联球迷点赞!举报害群之马 当场驱逐出球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的英超联赛中,红魔看台上出现害群之马,一名球迷对红军球员进行种族歧视性的辱骂,但立刻遭到了“群众”举报,并被逐出球场。

事情发生在比赛的上半时,在Stretford看台靠近球员包厢的一侧,一名球迷冲着利物浦黑人右后卫阿诺德喊:“你这个Fxxxing黑cxxt”,这一种族歧视性的辱骂,立刻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反感,多名球迷当即向球场保安举报,安保人员介入后,将这名球迷赶出了看台,而现场一些证人表示,愿意为警方提供口供,帮助打击球场种族主义。

曼联俱乐部立刻采取了行动,他们展开了对此事的调查,并愿意配合警方的工作。曼联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了解到昨天比赛中的这起事件,涉嫌有种族歧视举动,嫌疑人当时就被锁定,并被驱逐出了球场。目前我们正在调查这件事,并且将给予充分的重视。”

“种族主义和各种形式的歧视,都是完全不能容忍的,这不符合曼联俱乐部的价值观。”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