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这新援=曼联最大瑰宝!自带红魔DNA 拼劲太动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双红会,曼联1-1战平利物浦。1500万先生詹姆斯又一次成为了红魔的英雄。他的速度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范戴克也拿他没什么办法。费迪南德说:“詹姆斯将成为曼联本赛季最重要的球员。”

面对前8场全胜的利物浦,索尔斯克亚选择变阵,他将阵型变为了3-5-2,在防守时相当于5后卫。防守反击的战术也给了詹姆斯更多发挥速度的机会。曼联的进球正是利用了威尔士人的速度。林德洛夫后场抢断,随后将球传给了詹姆斯,威尔士快马在右侧急速突进,随后准确找到了后点拉什福德,后者轻松推射破门。费迪南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詹姆斯的视野非常好,而且传中的质量也非常高。”BBC也称:“詹姆斯这是一次伟大的助攻,加速甩开对手,完美的边路传中技术。”

从OPTA统计来看,本场詹姆斯抢断成功100%,90%的进攻三区传球成功率,制造了2次有威胁的进攻,并有1次助攻,制造了对方3次犯规,他是曼联攻击线上最具威胁的球员。利物浦面对他的极速突进毫无任何的办法。第50分钟,詹姆斯在右侧快速的突破,他已经甩开了回追的罗伯逊,范戴克只能用身体撞倒詹姆斯,威尔士人经过短暂的恢复之后重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第56分钟,詹姆斯又一次制造了利物浦的犯规。他在突破时遭遇到了法比尼奥的粗野犯规,这一次在经过队医简单治疗之后,威尔士人再一次重返球场。第70分钟,詹姆斯在中圈加速突破,法比尼奥这一次直接从身后放铲,又一次用暴力犯规来阻止詹姆斯的突破,主裁判向巴西人出示了黄牌。赛后,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其他的球员都在进行足球比赛,而詹姆斯才进行了一场摔跤比赛。”

詹姆斯堪称是曼联队的拼命三郎,从一定意义上来说,他目前代表着曼联的一种永不放弃、永不妥协的精神。虽然面对常胜之师利物浦,虽然面对世界上最好的后卫范戴克,但詹姆斯仍然无所畏惧,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站起来,他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强。实际上,之前他在威尔士国家队的比赛当中,也曾出现过受伤的情况,但他也仍然站了起来继续比赛。他的身上闪耀着传统曼联的精神光辉。这种精神是目前困境中的红魔最缺的。

詹姆斯在曼联的处子球是在对阵切尔西时所打进的,他的第一次助攻又是面对利物浦时完成的。他天生就是大场面先生。威尔士人在前场能左能右,在踢左路时,他能够内切之后完成破门。在踢右路时,他可以利用速度甩开对手之后,送出高质量的传中。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已经为曼联打入了3球助攻1球,逐渐成为了球队的大腿。

对于曼联来说,以1500万英镑买下詹姆斯就犹如捡到了一块瑰宝。从性价比上来说,詹姆斯无疑是最高的。本来,这一笔交易曼联是为未来所储备的,但没想到詹姆斯却成为了曼联新赛季进攻线上最耀眼的球星。他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品质更是曼联急需的。也许他的天赋没有博格巴、马夏尔那么高,但他同样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