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伍德沃德:有球员用曼联抬价 我们通常只追3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今年夏天,有媒体报道曼联对于葡萄牙体育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非常感兴趣,但球员最终还是留在了自己所效力的俱乐部。

在接受《United We Stand》采访时,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被问及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否利用曼联让自己获利。对此,伍德沃德表示:“5年前,有250名球员都和曼联传出绯闻,这个数字达到了巅峰。两年前,有177名球员和曼联传出绯闻。要知道,每年都会有大约200名球员和曼联传出绯闻。”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着力于引进3名球员,所以现实情况是我们只会关注9名球员。你们在最初的问题里所指的事情确实有所发生,但想要实现却不太可能,因为我们接触转会目标都是在秘密进行。”

“不过,这样的事情确实发生了,我们必须警惕球员利用曼联。有时,一名球员或者他的经纪人会和我们接触、会面和商谈以证明曼联对他们的兴趣。如果曼联对球员兴趣不大时,他们可以编造故事并找到俱乐部主席称:‘看看哪家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

“有时也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们和球员达成了协议但他所在的俱乐部却拒绝出售。正是由于俱乐部不愿出售这名球员,他得以获得一份新合同。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必须看穿这样的事情,避免俱乐部被利用。我们不会去浪费时间,因为我们会很有机动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