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为双红会曼联球员评分:2人表现不合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双红会上,曼联与利物浦战成1-1平,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也为曼联球员打分,其中弗雷德和林德洛夫的分数不合格。

德赫亚:6分

上半场有几次常规的扑救。

林德洛夫:5分

为了盯防奥里吉而首发,但在中场休息之前在与马内的对抗中处于下风,他的退步仍在继续。

马奎尔:7分

他延续了之前在对阵切尔西以及莱斯特城时良好的状态,他统领了曼联的后防线。

罗霍:6分

在图安泽贝热身受伤之后,突然进入首发阵容。直到拉拉纳出现在他和阿什利-扬的身后之前,他表现得一直都不错。

万-比萨卡:6分

上半场的防守完美无瑕,但在利物浦能够传中的区域让罗伯逊太容易传中了。

阿什利-扬:6分

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带领着曼联,一位34岁的老将能够有如此好的体能,让一些队友会感到羞愧,但在最后没有看好拉拉纳,让其扳平比分。

弗雷德:5分

他从来没有达到人们所期待的那种水平。

佩雷拉:6分

他在一些处理球方面做得非常糟糕,但他的一些射门以及在中前场的压制,打乱了利物浦的节奏。

麦克托米奈:7分

他用他快速的传球来提升节奏,但也总是将奥里吉直接暴露在林德洛夫身前。

丹尼尔-詹姆斯:7分

这不是这个赛季第一次他在曼联快要崩溃的时候创造出得分机会了,他给拉什福德的这脚传球是完美的助攻。

拉什福德:7分

比赛中,他逐渐让利物浦越来越难受,最后他将詹姆斯的传中打进了球门。他处理球越来越精练,而且有了实质性的提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