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我是索帅会感到自豪 同时也有点沮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9轮比赛中,曼联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穆里尼奥和基恩等足坛名宿在天空体育直播间内评述了这场比赛,穆里尼奥称赞了曼联的表现,他表示如果自己是索帅,会在自豪的同时感到沮丧。

穆里尼奥说道:“利物浦最后20分钟的战术给曼联带来了麻烦。他们把更多球员放在中路位置,让他们插入禁区。付出了这么多努力却只收获平局,奥莱(索尔斯克亚)和曼联会感到有点沮丧。”

“比赛开始的时候,我就说曼联需要展现出勇气,但他们不仅做到了这点,而且踢得很有组织性,能够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索内斯赛前曾提出疑问——曼联是否可以保持90分钟的防守强度?结果他们做不到。”

“利物浦在最后阶段占据了优势,平局结果也许是公平的,如果我是奥莱,我会感到自豪,同时也会有点沮丧。”

前曼联队长基恩说:“我认为两位主帅都会对平局的结果感到满意。利物浦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他们的球员都在批评自己的表现,但是我觉得今天你应该给曼联一点称赞。他们进了第一个球,然后回撤防守,但他们最后阶段有点毛躁,缺少一点沉稳和冷静。”

“至于利物浦,想要赢下冠军,球队表现不佳的时候也要拿分,而他们也做到了这点。”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