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裁判机构:阿特金森认为林德洛夫对奥里吉不犯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英超第9轮迎来双红会,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最终双方1-1打平。比赛中裁判对于VAR的使用引发了巨大争议,职业裁判机构为此专门解释了为何VAR没有推翻裁判的决定,选择支持阿特金森(本场主裁判)的判定结果。

双红会上半场曼联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詹姆斯助攻拉什福德破门,利物浦队投诉对方犯规在先,主裁判听取VAR意见后认定进球有效;而后林德洛夫对奥里吉的犯规,裁判看过VAR后并未作出任何处罚。

天空体育透露,PGMOL(职业赛事官员有限公司)解释了当时VAR为什么没有推翻裁判的决定。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对VAR辅助裁判表示,他看到了林德洛夫和奥里吉的身体接触,但他认为这不足以判罚犯规。

天空体育指出,根据VAR的使用原则,如果裁判没有看到身体接触或认为奥里吉假摔,那么VAR辅助系统有权重新审核,改变裁判的判罚。但如果裁判明确表示他看清楚了双方的身体接触,在判罚没有明显错误的前提下,VAR系统不会推翻主裁判的决定。

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拉拉纳破门,最终帮助红军客场1-1战平曼联。此役,曼联终结了利物浦跨赛季17场连胜纪录和英超八连胜的开局。

克洛普对此表示:“他们打进了那样一粒进球,这粒进球也体现了VAR的所有问题。我敢肯定,阿特金森先生(本场主裁判)那一次让曼联继续进攻,就是因为有VAR的存在。”

“对我来说,那是一次明显的犯规。随后我们打进了一粒进球,但又被判无效。几乎所有的事都对我们不利,但我们仍然没有输球,所以没什么关系。”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