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哨:曼联进球犯规在先 英超VAR标准不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英超裁判马克-海尔西表示,曼联对利物浦比赛中,拉什福德的进球被判有效,实在有些幸运。

58岁的海尔西曾经在英超执法过14个赛季,他认为在拉什福德的进球过程中,曼联后卫林德洛夫对利物浦前锋奥里吉有犯规动作。“在那个球的起始过程中,林德洛夫对奥里吉犯规了,从身后踢到了他。”

“你甚至可以说,没有判给利物浦一个任意球,是一个清晰而明显的错误。相比之下,在莱斯特城对伯恩利的比赛中,一个程度要轻得多的犯规,VAR却把伯恩利的一个进球给吹掉了。这些标准不一的情况,需要得到解决。”

“VAR吹掉马内的进球,这是正确的,在新的第12规则下,回放显示出球很明显的碰到了他的手臂。至于补时阶段在曼联禁区里,球打中弗雷德的肩膀,因为那不是一个清晰而明显的错误,因此利物浦不该得到点球。”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