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伍德沃德:曼联目标英超冠军 拿第二名都不算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自从伍德沃德2013年主管曼联以来,红魔的表现一直非常挣扎。伍德沃德屡屡被指责不懂球且过多干预竞技事务。伍德沃德本人则不以为然,他坚称自己是曼联一把手的正确人选。[点击即玩H5球王之路!小贝吉格斯重回梦剧场]

伍德沃德接受曼联官方杂志采访时说:“我是否是掌舵曼联的正确人选?是的我是。我理解外界的质疑,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也不想出名,不能和球员做朋友。但是,我们必须做一切我们能做的事情来帮助曼联重新夺得英超冠军,在那之前都不算成功。获得第二名不算成功,我们必须赢得英超冠军。”

谈到曼联每年要偿还数百万英镑的债务,伍德沃德表示:“债务是长期性的,这和其他一些俱乐部相同。我们支付的债务只有我们平均收入的不到2%,对我们没什么影响。如果你看看格雷泽家族对商业活动的方式改变,就会发现这带来了25亿至30亿英镑的额外收入。我们在球员身上花了很多钱。”

“我们财政上非常强大,我们可以自给自足。关于我们签赞助有很多负面评价,但是在其他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挣扎时,赞助的收入让我们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做事情。我们绝对相信,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会重新拿到奖杯。”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