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权威媒体:曼联惨败利物浦索帅也不下课 穆帅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末的英超,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死敌利物浦。如今英媒热炒这是索帅的生死战。但权威媒体BBC表示,即便曼联此役惨败,索帅也高枕无忧,曼联要继续信任他。

曼联新赛季的表现令人无语,球队创造了近30多年的最差开局,各项赛事11场比赛只赢了3场,出去首轮对阵切尔西的联赛,甚至没有进球超过1个的比赛。球队如今已经逼近保级区了。更致命的是,球队看不到什么成型的战术体系,这是索帅受到质疑的最大原因。

但BBC的报道指出,曼联内部知道如今球队的表现与预期相距甚远,但他们依然决定相信索尔斯克亚。如果明年冬窗有潜在的签约,曼联会有可用的资金。冬窗引援被一些人视为一个关键月份,以确保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不会失控。不过BBC也指出,任何签约都必须要以长远的眼光进行,因此签下老球员是不可能的。

索尔斯克亚对于任何签约都拥有否决权,曼联今夏引援时他面临的选择要么是精简阵容,要么是签下低于他期望水平的球员,最终他选择前者,球队清洗了包括桑切斯,卢卡库在内的多位球员,没有进行足够的补强。尽管球队知道这会带来固有的风险,尤其是球队如今伤病严重的情况下,但仍然选择相信索帅。

曼联如今成绩不佳,索尔斯克亚面临着要扭转局面的压力。不过BBC称,伍德沃德和格雷泽家族仍然支持索帅。伍德沃德表示对索帅保持耐心,即使主场惨败给利物浦,也不会改变现在的局面。联想到一年前,穆帅带队的成绩还好于索帅却惨遭解雇,不禁令人唏嘘。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