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伍德沃德甩锅:没干预曼联引援 买人都是主帅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自从弗格森退休后就陷入挣扎,6年了依然无法争夺英超冠军。球队先后换了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索尔斯克亚四位主帅,但依然没有起色。伍德沃德及管理层一直被媒体和球迷批评过多干预球队,外行领导内行。在曼联全体员工会议上,伍德沃德对此做了回击。

伍德沃德说:“有人说我们让不踢足球的人来做足球决策,我认为这是对在这家俱乐部做足球方面工作的杰出人士的侮辱。近年来,我们扩大了招聘部门的规模,我们相信,目前招聘工作正在以一种高效和富有成效的方式进行。球员的推荐和决定是由这个部门和一线队主帅和他的团队来决定的,而不是由高管来决定的。”

显然,伍德沃德这番表态是甩锅了,将近年球队糟糕的引援责任推给了主教练。曼联今夏清洗了桑切斯和卢卡库,没有补强锋线,按照伍德沃德的说法,这肯定是索尔斯克亚决定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