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看不出曼联在瞎努力什么 积分要跌到下游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本赛季,曼联状态不佳,目前他们在英超积分榜上仅排在第12位,比降级区仅高出2分,并没有未达到人们的预期。近日,前曼联中场保罗-因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红魔若再这样下去将成为下游球队,他们需要确立球队的领袖,并让他们成长起来。

因斯这样对Talk Sport谈道:“我们知道索尔斯克亚将会受到批评,他将承受压力,因为他并没有取得一个结果,我们也没有看到任何改善的迹象。”

的确,年轻的球员需要时间。但切尔西同样也有年轻的球员,他们就有着很棒的表现。利物浦的两个边后卫也非常年轻,他们做得非常出色。

“他们(曼联)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还排在积分榜的下半部分,当我在比赛后看到索尔斯克亚在说‘我们非常努力’的时候,我一直在思考的就是他们到底在努力些什么。”

“当我看他们比赛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我看不出他们的比赛模式,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发起进攻的,因为他们并没有创造出机会,他们甚至没有射门,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你可以看到像大卫-德赫亚这样的球员,在输给纽卡斯尔的比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他已经在曼联呆了快10年了,他应该成为球队的领袖之一,他应该站出来,并说:‘这是错误的,我们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球迷们想要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知道这一点!他们看上去状态不佳,缺乏信心,从他们的身上看不到任何领袖才能和坚强的性格。”

你要知道,在弗格森爵士的执教下,曼联不可能会像现在这样,但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现在这里没有基恩、没有罗布森,也没有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他们再也没有这些球员了。

他们需要的是发掘球队现有球员的能力,找到一两名领袖,比如哈里-马奎尔和图安泽贝,我很欣赏他们。他们必须要努力培养这些领袖,让他们得到成长。

“当我们还在那支球队的时候,像贝克汉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这样的球员进入到了球队中,我们教会了他们成为一名曼联球员所需要的东西,就像当初布莱恩-罗布森和史蒂夫-布鲁斯教给我那样,但现在这些孩子没有做到这一点。”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