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可悲!曼联版掩耳盗铃 力挺索帅的理由全都站不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CEO伍德沃德表示红魔支持索尔斯克亚,有三大原因。伍德沃德说:“索尔斯克亚的愿景描绘了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赢得奖杯,踢攻势足球,给年轻人机会。”《太阳报》戏称这是‘索尔斯克亚的三位一体’。不过说好听的话谁都会,真正办到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回首索帅转正至今的表现,所谓的三位一体没有一个能站得住脚的。曼联说要赢得奖杯,如今球队战绩一塌糊涂,索帅带队过去23场比赛只赢了5场。不说争冠,曼联本赛季争四争六都费劲,现在距离降级区只差2分。

很多球迷说,应该给索帅时间,但前提是要保证一个让大家可以接受的下限,保六争四已经是最低限度了,可如今索帅连这个下限都守不住,这又何谈复兴?从接手曼联至今,索帅也执教10个月了,如今依然不成体系,成绩逼近降级区,这显然是所有人都不能接受的。

再说攻势足球,自从转正起,索帅麾下的曼联就和攻势足球无缘了。过去17场比赛,曼联只有1场进球数超过1个。曼联本赛季的射门进球转化率为8.2%,排名英超倒数第五。本赛季英超前8轮,曼联只进了9个球,进球数排名英超第13位。

最后说提拔青训,在索帅麾下完成首秀的年轻人倒是不少,但真正能堪大用的几乎一个没有。不得不提的是,在很多比赛中,索帅使用这些年轻球员都是很机械的,几乎定时定点的换他们上场刷个脸熟,几乎不重用。表现稍稍出彩的格林伍德能得到出场机会,还要得益于马夏尔的长期伤停。与切尔西围绕年轻球员打造体系相比,索帅和曼联更像是例行公事。

伍德沃德口中所谓的三大力挺索帅的理由每一个能站得住脚。可悲的是,如今曼联的管理层似乎只能这样掩耳盗铃的骗自己了,还幻想着球迷也会相信他们这一套说辞。后弗格森时代,曼联的历任主帅里,无论成绩还是能力,索尔斯克亚都是最差的一个,却得到了曼联管理层和球迷最大的宽容和支持,无疑非常值得玩味,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