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我有三年合约不怕下课 曼联现在的体系正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近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期间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忧帅位安全,他强调自己和曼联有一个长期的计划。

索尔斯克亚说:“所有我跟老板,伍德沃德以及俱乐部所谈的都是我拥有一份3年的合约,我们有长远的计划。我得到了这份工作,如果输了一两场比赛,你不需要等着别人打电话给你去做什么保证。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个计划,引援计划也在进行中,我百分百确定现在球队的体系是正确的,因为教练总是拥有最终的决定权。”

曼联本赛季大力提拔年轻球员,但收效甚微。索帅还强调了他对曼联年轻人的信任,索帅说:“我对这些年轻球员感到满意,球队核心球员缺阵,年轻人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出战,他们已经展现了自己。”

“有的球员在欧战和联赛中完成了首秀,对这些年轻球员我们不能期望更多了。球队里有这么多经验丰富的国脚和冠军球员,我不认为这些年轻人做错了什么。”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