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频繁换帅不利于曼联发展 看看都花多少钱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自从一年多前,曼联开始寻求任命一名技术总监,德国人拉尔夫-朗尼克就是这个职位的候选人之一。如果朗尼克考虑成为曼联的新技术总监,他需要在曼联的各个方面都要有影响力。

61岁的朗尼克去年是莱比锡红牛俱乐部的主教练和体育总监,现在主管红牛的体育与发展相关事宜,负责纽约和圣保罗的球队。朗尼克曾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不过曼联最近对任命一位技术总监似乎表现得很冷淡,索帅和伍德沃德最近都坚称他们对曼联引援部门的人员结构很满意。这可能会让朗尼克打消去曼联的念头,因为朗尼克坚持认为他的工作要覆盖到俱乐部的各个方面。

他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称:“我对自己目前的工作很满意,但是如果有哪家俱乐部想找我谈谈的话,我的问题会是:我能否成为那个影响整个俱乐部所有发展方面的人?如果不能给予我这样的权力,那么你只能得到我一半的能力,如果能够满足这个要求,我们就能在相互信任和尊重的基础上一起工作,那么你就更有可能成功。”

曼联正试图改变他们在弗格森时代的做法,当时的弗格森集主教练、经理和足球总监于一身,朗尼克意识到要改变这种俱乐部文化很难,他同时表示球队频繁更换主教练,这让改变俱乐部原有文化变得更加困难。

朗尼克说道:“弗格森爵士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教练,他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待了很长时间,要接任他的工作总是很难。如果你经常更换教练,那就更难了。随着教练的更换,球队的特点和一致性也在改变,这也会影响到俱乐部的竞技发展。看看曼联过去5年的资金投入,可以说球队确实表现的不够好。”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