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稳了!曼联大佬放话:只有他让曼联看到了希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新赛季战绩不佳,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受到了广泛的质疑。如今英媒热炒周末曼联惨败利物浦的话,索帅可能会下课。但曼联大佬伍德沃德则力挺索帅,表示索帅是最接近带曼联取得成功的人选。

伍德沃德说:“我们看到了夏天的变化,球队现在有一套非常年轻的阵容。但是这套阵容中的球员和文化为我们重建和成长提供了基础,因为我们想要开启新的旅程。索尔斯克亚的愿景描绘了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赢得奖杯,踢攻势足球并且提拔年轻人。上个赛季中期,在索尔斯克亚到来后,让我们感觉到球队与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是最接近的。我们看到了一支踢着快速流畅足球的球队,清晰的展现出了主教练想要的风格和理念。”

“索尔斯克亚也将纪律性带回了球队,这可能是是近几年我们的环境中所缺少的。他正在打造一支尊重俱乐部历史的球队,在这支球队中,球员们工作努力,彼此尊重。没有人会比俱乐部更重要。”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