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计划三线补强 曼联有意曼朱基奇等六名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英超前八轮,曼联仅以9分位居积分榜第12位,距离降级区仅有两分之差。面对球队近30年来最差开局,《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有意在接下来两个转会窗口引进曼朱基奇、穆萨-登贝莱等六名球员,进行全面补强。

曼联希望对目前球队的三条线都进行补充,引进两名前锋、两名中场、一名中卫和一名后卫。在今夏和曼城的马奎尔争夺战中,曼联最终以8000万镑成功签下这名英格兰国脚,创造足坛后卫转会费记录。这也表明红魔有足够的实力扭转命运,对于他们看中的优秀球员,俱乐部不会吝惜资金。

本赛季,索尔斯克亚已经开始了一部分球员的清理,斯莫林被租借至罗马,卢卡库转会国米,而桑切斯不久后也被租借到国米。马蒂奇和马塔尽管留队,但更多时间是坐替补席,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可能会有更多的球员离队。尽管冬窗运作转会不是很容易,但曼联清楚他们有必要尽快进行补强。

--前锋

本赛季,曼联8轮只打进9粒进球,近十场比赛仅有7粒进球入账,《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急需引进两名前锋,以缓解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压力。曼联希望在冬窗引进一名前锋,尤文的曼朱基奇和里昂的穆萨-登贝莱都在曼联的考虑之列。

--中场

在中场方面,曼联曾经考察过马竞的萨乌尔-尼格斯,但不是很满意;现在他们对莱斯特城的中场詹姆斯-麦迪逊很感兴趣。虽然最开始把原因归结于难以控制的比赛局面和运气,索帅现在也承认球队在比赛中创造机会不够,还需要向前的创造力。

--后防

马奎尔和林德洛夫是后卫的第一选择,而周日的双红会如果战败,他们将面临巨大压力。曼联认为他们需要在后卫线进行补强,菲尔-琼斯本赛季还未上场,而拜利自4月以一直受伤病困扰,比赛表现不佳。罗霍本赛季出场三次,21岁小将图安泽贝的表现则可圈可点,给球队带来一些惊喜。

在左后卫位置上,卢克-肖由于肌腱拉伤已缺席六周,而阿什利杨已接近英雄迟暮之年。曼联考虑过小将布兰登-威廉姆斯打左后卫位置的前景,不过他们希望还有其他的选择。

曼联青训球员表现评估经理帕里最近表示,球队将会“作出一个决定”,即是否在冬窗租借钟塔西、詹姆斯-加纳和戈麦斯。

帕里谈道:“(有些)小伙子们已经进入了一线队,而比赛的很多情况是不在他们的掌控之中的。他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也抓住了这些(锻炼的)机会,所以他们当中的一些可以进入球队的首发名单。”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