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因斯:曼联不会8000万镑引进赖斯 还不值这个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近日前曼联球星因斯接受TalkSport的采访,谈到了曼联8000万英镑引进赖斯的传闻,因斯表示这个价格太荒谬了,并称赖斯还没有成长为素质完备的中场球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认为曼联肯定不会花费8000万英镑引进赖斯。你要记住他曾是一名中卫,我今年看了很多他的比赛,作为一名中场,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西汉姆是适合他的俱乐部,他每周都能踢比赛,这很重要,他身边也有合适的队友,比如已经为球队效力了很久的诺布尔,所以他能在西汉姆学到很多东西。”

“别再报出这些荒谬的价格了,这太疯狂了,真的。也许两三年后他值这个价,但现在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他仍需成长,变得更有力量,在球场上更快地往返跑动。”

“随着身体的进一步发育,他会逐渐拥有这些能力,但他仍然需要把握正确的时机插入禁区,并取得进球。如果他能做到这点,他的身价会达到8000万到9000万英镑。”

当被问到曼联未来是否会签下赖斯时,因斯说道:“如果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能够学到这些东西,为什么不(签下他)呢?”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