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内:曼联浪费了太多转会费 要向利物浦学件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7日讯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曼联队想要重塑辉煌,就必须要向老对手利物浦学习,确立球队的主心骨。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周一晚间出席天空体育一档足球节目时,内维尔把曼联和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进行了对比,指出了后者进步的原因。

“曼联的问题不在于场上的年轻球员,所有的年轻人都拥有巨大的潜力。目前,曼联队的核心是德赫亚、林德洛夫、马奎尔、马蒂奇、阿什利-扬、马塔这些球员。”

“曼联必须确立球队的主心骨。所有的冠军球队都拥有能够支撑球队的脊梁。利物浦花费7500万镑买入了范迪克,花费3000万镑买入了菲尔米诺,再加上优秀的阿利森和法比尼奥——他们是利物浦的主心骨,后续的引援都要围绕他们展开。”

内维尔指出,曼联花大价钱签下的球员很多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在范迪克、阿利森和法比尼奥加盟后利物浦发生了巨大变化。而曼联在法尔考、迪马利亚、桑切斯、施魏因施泰格这些球员身上浪费了太多转会费。这种情况不能再出现了。曼联需要在接下来的三四个转会窗口达成好的交易。”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