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力挺曼联被嘘名将:他是顶级球员 继续任队长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和国际米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红魔1-0取得了胜利。在这场比赛中,阿什利-扬遭到了上万球迷的嘘声,赛后索帅力挺了自己的爱将。

索帅表示:“我认为阿什利-扬是一位顶级职业球员,他总是贡献自己的所有能力,今天他的表现很有效果。我希望球迷能支持我们的球员,多年以来,阿什利-扬一直是俱乐部忠实的仆人,现在他在上场时依然贡献自己的能力。”

“我还没有和扬进行交流,因为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得立即出发前往下一站了。但我会找时间和他聊聊,肯定会的。”

近期的比赛,扬担任曼联的场上队长,对此索帅表示:“关于队长我们有很多可能性,赛季开始前我们会宣布队长人选。当然我们会进行一个评估,就是根据季前赛球员的情况。但是正如你们所看到的,扬还是会继续佩戴队长袖标,直到我们决定新任队长人选后。”

阿什利-扬2011年加盟曼联,过去一个赛季,他为曼联出场41次,攻入2球。索帅认为,已经34岁的扬还能继续为曼联发挥余热。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