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挖出个18岁大宝藏 这爆射绝杀太像范佩西|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迎来了季前赛之旅第一个豪门对手国际米兰,在博格巴、德赫亚、拉什福德、佩里西奇、什克里尼亚尔等实力名将登场的前提下,全场最大的风头竟然被一名小将抢走,这位小将,就是曼联青训天才格林伍德。

在首发的主力阵容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第62分钟,曼联换下了主力阵容,派上了二线阵容+青训小将。然而就是这套以考察状态为主的阵容,踢出了更加有压制力、威胁性十足的比赛。其中,锋线的格林伍德更是成为最亮眼的球员。

刚刚出场,格林伍德就频频冲击国米防线,可见这位年仅18岁的前锋想要在不到30分钟的比赛中有所建树。格林伍德的努力收到了回报,第75分钟,阿什利-扬主罚任意球,汉达诺维奇将球击出,皮球落在了格林伍德脚下,面对扑上来防守的对手,年纪轻轻的格林伍德没有慌张,而是冷静地一扣,然后直接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

格林伍德这一球,显示出他极佳的位置感、冷静的心理素质、精准的射术,这粒进球也同曼联主力阵容中终结能力不足的问题形成了鲜明对比。

取得进球后仅仅4分钟,格林伍德差一点帮助曼联扩大比分优势。第79分钟,小将钟塔西传中,格林伍德插上后直接凌空垫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这一球虽然因运气不佳没有形成破门,但格林伍德选择之果决、射术之精准,让人眼前一亮。

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格林伍德创造数次破门机会,也完成全场唯一进球。他的表现也让球迷们大呼“范佩西附体!”也许格林伍德的实力距离巅峰范佩西仍有一定距离,但这位18岁的小将已经展露出极强的天赋,这位天才,也成为曼联最大的宝藏男孩。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