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5000万新援太值了!这一招恐让英超胆寒|gif

新浪体育

关注

作为曼联今夏目前最重要的引援,5000万英镑转会费来投红魔的万-比萨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这位右后卫,用一场完美表现让人惊掉了下巴。

本场比赛,索帅将万-比萨卡首发派上了球场,同博格巴、德赫亚、马蒂奇等主力一起出场,这也看出了索帅对万-比萨卡的期待很高。

万-比萨卡也没有辜负索帅的期望。比赛开始,他所镇守的右路就成为曼联最稳的一环。比赛中,万-比萨卡频频抢断、铲断,成为对手国米无法突破的“高墙”。

第34分钟,国米球员突破至禁区附近,万-比萨卡没有仓促下脚,而是冷静跟防,看到对手露出破绽,突然下脚,铲抢成功。

下半场,万-比萨卡继续贡献精彩铲断,面对国米的快速突击,万-比萨卡从落后两个身位,急速回追,硬是用速度追上了对手,然后看到空档,从斜后方直接下脚铲断,再次成功!

全场比赛,万-比萨卡多次放铲,个个成功,放铲中没有犯规,更没有黄牌入账,他仅用放铲抢断一招,就将对手的左路进攻一一化解!

除了防守,万-比萨卡的进攻也颇有威胁,一次前场精彩突破还制造了国米铁闸什克里尼亚尔犯规,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

可以说,万-比萨卡为曼联带来了极强的右路防守和边路运动能力,也带来了青春活力和不屈斗志,这样的5000万英镑新援,太值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