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将:希望博格巴留曼联 我愿为球队踢任何位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9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中场佩雷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跟博格巴关系很好,他希望这位法国中场能够留在老特拉福德,并笑称他打算偷走博格巴的手机,让他没法跟外界联系。

“跟博格巴一起共事非常棒,他在球队里是个很好的人。如果他能留队的话,这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他是个顶级球员,也是个好人。”

“我每天都能从博格巴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是我关系最好的朋友之一,我16岁起就跟他认识了,他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劝说博格巴留队时,佩雷拉笑着回答道:“我或许可以偷走他的手机,这样他就没法跟任何人联系了。”

佩雷拉在曼联最近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他能填补埃雷拉离队留下的空缺,对此,佩雷拉说道:“是的,这也是我的目标。主教练对我有信心,俱乐部为我提供了新合同,这些信任就是我的动力,让我去争取出场时间。”

“我很骄傲,我的家人也是如此,希望我能坚持下去,向主教练证明我可以做到(替代埃雷拉)。”

最后,佩雷拉谈到了个人的位置,他表示自己其实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我会听从主教练的安排,踢任何位置,我能踢8号位,能出任全能中场,我还能踢10号位,能进球。我希望我今后可以收获更多进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