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球迷吐槽:德里赫特6750万 马奎尔竟要8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莱斯特城中卫马奎尔希望今夏转会已经不是秘密了,曼联被认为是如今他的热门下家。不过莱斯特城方面给他标价8000万镑,这让曼联望而却步。尤文图斯此前花费了6750万镑签下了荷兰中卫德里赫特,也引来了球迷们吐槽,马奎尔的价格比德里赫特还贵,这不科学。

《太阳报》特地盘点了过去一个赛季马奎尔与德里赫特的数据对比,结果显示,大部分关键数据中,德里赫特都比马奎尔要高。更重要的是,德里赫特更年轻,潜力更多,上升空间更大。但是即便如此,德里赫特的转会身价也没有到7000万镑,莱斯特城给马奎尔标价8000万镑让人咋舌。

《太阳报》还特地盘点了一些球迷们的吐槽,大多认为马奎尔比德里赫特的转会身价更高是不科学的。曼联如今也压力山大,尽管索尔斯克亚希望引进马奎尔,但是如果以这样的价格完成交易,曼联高层恐怕又要背黑锅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