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博格巴备战中态度良好 曼联坚定留人决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9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季前赛备战训练中博格巴态度良好,表现十分积极,这让曼联高层更加坚定地想要将博格巴留在曼联。

此前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渴望寻求新的挑战,皇马和尤文图斯也表达了对博格巴的兴趣。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表示博格巴有意在今年夏天转会离开曼联。

但是曼联在澳大利亚珀斯进行10天季前备战后,红魔更加坚定他们留住博格巴的决心。博格巴在澳大利亚的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同时在公开场合博格巴总是面带微笑,为球迷签名或合影。最近两场友谊赛博格巴两次出现在不太熟悉的位置,但发挥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博格巴虽然今年夏天公开表达了他想换个环境,但这并没有激怒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索尔斯克亚此前表示:“我没有因为他说的任何话而感到沮丧,因为我们有过很多交流,我很清楚博格巴在想什么,我可以给他一个新的挑战。”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非常坚定的希望在新赛季中以博格巴为核心打造球队,他希望博格巴下赛季成为队里的领袖人物。

《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博格巴在季前赛中的积极表现证明了他的职业精神,目前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三周时间,由于博格巴在季前训练中的积极表现以及展现出的良好职业态度,曼联方面可能会更加坚持不让他在今夏转会离开。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