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孔蒂不满国米引援无能 说好的卢卡库还买不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米今夏一直在积极求购卢卡库,但是与曼联方面始终未能达成一致。曼联的标价至少7500万镑,但是国米一直不愿意满足这个要价,导致交易基本没有什么进展。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国米主帅孔蒂已经对球队缓慢的引援进度感到不满意了。

报道称,国米和卢卡库很早就谈妥了个人待遇,卢卡库一直在等待国米方面匹配曼联的出价,完成转会。但如今国米一直很犹豫,并且怀疑卢卡库是否值这个价。国米主帅孔蒂对此非常生气,他认为国米违背了当初说服他接受帅位时的承诺。

此前国米曾向孔蒂保证,球队出征亚洲进行季前备战时,孔蒂可以得到完成的新赛季阵容,其中就包括卢卡库和哲科。但是球队却迟迟无法拿出足够的引援资金,这让孔蒂感到不满。孔蒂一直将卢卡库视为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并且得到了国米交易一定可以完成的承诺。但如今国米在交易价格上很纠结。

国米提出的两份报价,第一次总价为6300万镑,但要先租后买,分三年支付。第二次总价7500万镑,先付6000万镑,剩余1500万镑则是和奖金挂钩。这难以满足曼联的要求。如今看来,双方在短时间内恐怕仍然会僵持。考虑到英超8月8日就要关窗,届时曼联可能会退出转会市场,留给国米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