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曼联必须清洗博格巴+桑切斯 他们已是毒瘤

新浪体育

关注

夏季转会窗口打开,曼联在引进新援的同时,还得做好清洗工作。名宿保罗-帕克认为,曼联必须让博格巴和桑切斯走人。

保罗-帕克在90年代时,为曼联效力过5年,如今他对曼联的清洗工作发表了看法,帕克表示:“必须让博格巴和桑切斯走人。博格巴的态度是明确的,他已经说过了,他想要在今夏离队,他只剩下没有用罢训这个手段去强迫曼联放他走了。每周你看到博格巴时,总会发现一个特点,他在生闷气,事儿太多了。”

随后,帕克将矛头对准了桑切斯,他表示:“桑切斯是另一个巨大的错误,这是一笔荒谬的签约,曼联根本不需要他。可是问题是,当一个人根本不需要工作,就能拿到超级高薪时,他怎么会愿意离开呢?”

“曼联想要清洗桑切斯,那就得补贴给他工资,曼联可能不得不承担他50%的工资,不管他去哪个队,曼联可能都得这么做。”桑切斯的周薪高达50万英镑,但他却在曼联沦为边缘人,基本无法给球队带来多少帮助。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