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建议卢卡库去国米:去踢欧冠 让曼联后悔去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卢卡库在曼联的未来并不明朗,这位比利时锋霸同国米的转会绯闻不断传出。在比利时名宿里肯斯看来,卢卡库应该加盟国米,因为国米有欧冠,曼联却只能踢欧联。

里肯斯称:“卢卡库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但曼联换帅并没有激发他的实力。在为比利时踢球时,他看起来被释放了,你们也能看到在对阵哈萨克斯坦和苏格兰时,他踢球的方式是什么样的。”

“他需要自信,他需要感受到被需要。当你犹豫着是否要选择他时,他会感受到你的犹豫,他不会忘记这一刻。当他意识到别人对他的怀疑时,他就会去做他认为最好的选择。”

“现在,我觉得这是他去意大利的正确时机,去一个更讲究战术的国家和联赛。他会希望对曼联进行复仇,告诉曼联他们失去的是怎样的一个前锋。”

“卢卡库是个非常聪明的人,我不确定他现在会不会意大利语,但他到那2个月就能说得非常流利。去国米当主力前锋对他是有好处的,他在哪都能进球。”

“在国米他还能踢欧冠,在曼联他就没欧冠可踢。”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