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西杀出一匹超强黑马!完美替代内马尔 曼联想要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届美洲杯落下大幕,巴西决赛中3-1击败秘鲁,成功拿到冠军。这届巴西名将云集,但他们的星光却无法遮盖住一匹黑马的闪耀——埃弗顿。

在这场决赛中,埃弗顿的表现非常耀眼。比赛开场不久,他就接热苏斯传球,帮助巴西队首开纪录。比赛末段,热苏斯染红下场,当时秘鲁势头凶猛,但这时埃弗顿站了出来,他用精彩的突击帮助巴西队赢得一粒点球,理查德森将皮球打进,巴西3-1锁定胜局。

在贡献出精彩表现后,埃弗顿被美洲杯官方评为决赛最佳球员。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埃弗顿打出了8.3分,这也是场上的最高分。毫无疑问,巴西能夺冠,埃弗顿是主要功臣之一。

本届美洲杯大赛,埃弗顿可谓是一批超级黑马,他如今还在巴西国内格雷米奥俱乐部效力,但就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却出战了巴西队本届美洲杯的所有6场比赛。而他也攻入了3球,成功拿到了本届美洲杯金靴奖。

在内马尔因伤退出国家队的情况下,埃弗顿用犀利的突破,撑起了巴西队的边路。正是有了他的完美表现,巴西队才能在近期踢出如此有说服力的足球。

如今埃弗顿才23岁,他无疑还有潜力可挖。时值转会市场开启,埃弗顿的表现肯定会让欧洲列强注意到他,根据ESPN报道,曼联就有意得到这位巴西妖人。可以说,埃弗顿已经用精彩表现,开始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迎来春天。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