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曝考虑3600万镑签1妖锋 但取决于卢卡库去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5日讯 本耶德尔在2016年从图卢兹加盟来到塞维利亚,他在91场西甲比赛中打入38球,同时28岁的本耶德尔为法国国家队出场过4次。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报道,曼联有意本耶德尔,红魔相信3600万镑能说服塞维主帅洛佩特吉放行球员。

除了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均对本耶德尔感兴趣,但这两支球队均无法保证本耶德尔能成为常规主力。红魔想要引入本耶德尔,但这取决于卢卡库在今年夏天是否会离开老特拉福德。上赛季由于出场顺序的靠后,小魔兽卢卡库希望能离开曼联。

国米对卢卡库感兴趣,主帅孔蒂希望将小魔兽带到梅阿查球场,而红魔愿意以7500万镑的价格出售卢卡库,这一数字是卢卡库2017年来到曼联时的转会费。但有报道称,蓝黑军团只愿意为小魔兽提出5500万镑的报价,这和曼联的标价还差2000万镑。

卢卡库曾表示:“我是意甲联赛的超级球迷,熟悉我的人都很清楚我想在英格兰以及意大利踢球,我热爱意大利。孔蒂去了国米,这是很棒的消息,因为对我来说,孔蒂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