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马尔单换博格巴遭曼联拒绝 嫌他90万镑周薪太高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和博格巴的博弈还在进行,这位法国球星的未来也充满了不确定。但曼联高层态度十分明确:拿内马尔单换博格巴?那也不换。

据《独立报》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提出用内马尔单换博格巴,遭到了曼联CEO艾德-伍德沃德的拒绝。

报道中称,博格巴和内马尔的未来都非常不确定,两人都不顾一切地想离开目前的球队。博格巴希望离队,他的首要目标是皇马,尤文和巴黎也对他感兴趣。而内马尔也希望离开大巴黎,巴黎主席纳赛尔已经为他的离队大开绿灯。

《独立报》称,有消息人士透露,巴黎已经向曼联提出用内马尔直接交换博格巴的提议,试图用这样的方式解决两家俱乐部的困局。但即便内马尔是艾德-伍德沃德希望签下的那种大牌球员,但这位曼联巨头还是选择了拒绝。

报道中称,艾德-伍德沃德拒绝的原因有二:一是内马尔的交易成本太高,巴西人在大巴黎的90万英镑周薪是曼联如今顶薪桑切斯薪水的两倍,如果他来到老特拉福德,曼联的工资结构将再度失衡,会产生新的、更大的问题;二是伍德沃德仍然舍不得博格巴,希望留住这位法国中场。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