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季前赛非常重要 很期待与利兹联的较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4日讯 曼联后卫林德洛夫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季前赛旅程。

“季前赛对球队非常重要,新援到来后需要和球队汇合,这件事情十分关键。整支球队从一开始就要团结在一起,完成我们的锻炼目标,季前赛不可或缺。”

“我刚和俱乐部签约时,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和所有队友、工作人员见面并建立起联系,看看他们都是怎样的人,看看俱乐部如何运作,我非常享受这一过程。”

当地时间7月17日,曼联将在澳大利亚遇上老对手,上赛季冲超失败的利兹联。林德洛夫对此表示:“我从没和他们踢过比赛,但我很清楚曼联与利兹联的关系。即便是一场季前赛,想必比赛过程也不会很轻松。我有一位瑞典朋友在那儿踢球,所以这会很有意思。”

“我们是专业球员,即便是在度假休息,我们仍然要保持训练和健康的身体状态。季前赛最重要的是上场时间,感受比赛节奏和球队战术。”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