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维尔:曼联缺少合格领袖 重建球队可效法波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4日讯 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近日出席足球活动,谈到了曼联目前存在的问题。内维尔表示曼联缺少合格的领袖,并称索尔斯克亚应该效法波切蒂诺,果断抛弃不符合球队信条的球员。

“在我踢球的时候,球队里会有三个阶层——守护者、中层球员以及年轻人。当我在一队首发时,队内有因斯和基恩这样的球员,一次糟糕的传球被认为是绝对的犯罪。”

“现在的曼联没有那样的守护者。我们拥有一些优秀的职业球员,例如马塔,例如埃雷拉——当他还没离开的时候,还有麦克托米奈,你可以看出来他是个好小伙,想要好好踢球。但我不认为他们有能力主导更衣室的文化,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在任何行业中,任何球队里,如果更衣室里的领导者没有起到好的带头作用,那么整个团队就会遇到大麻烦,必须把这些人清除出去。”

“我爱死奥莱(索尔斯克亚)了,但他必须抛弃那些不符合曼联信条的球员。我记得波切蒂诺刚刚执教热刺的时候,我去拜访过他,他把球队的现有球员分为两个部分——他想要合作的和他不想合作的。”

“在最初的两三年里,在波切蒂诺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热刺在引援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你再看看现在的热刺。波切蒂诺不得不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俱乐部有时需要赔钱才能把事情做好,这就是曼联现在必须要做的事情。”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