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痛批曼联:陷入死循环!再难现爵爷时代荣光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今夏的引援进展缓慢,球队至今只签下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丹尼尔-詹姆斯。第二签迟迟没有搞定。距离新赛季的备战已经越来越近了,曼联的情况令人担忧。除了引援不力,博格巴闹离队的问题也让曼联焦头烂额。伍德沃德为首的管理层接手俱乐部后,曼联持续走低,现在已经无力与曼城,利物浦等死敌抗衡了。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长文批评曼联的转会操作,顺便拿林加德的不雅视频做了隐喻。

文章称,博格巴的转会闹剧只不过是曼联理想和现实巨大差距的又一个例子。曼联就像林加德视频中那位朋友一样,在一张空旷的床上日枕头,假装有性生活一样。实际上,曼联的好日子早就一去不返了,只剩下一个烂摊子。距离球队上次夺得英超冠军已经6个赛季了,即便签下了詹姆斯和万-比萨卡,也无法改变这又是一个缥缈,拖沓,不满的夏窗。曼联这家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年复一年的零进步。

《邮报》表示,现在一个残酷的事实,曼联距离夺回弗格森爵士时代的霸权已经越来越遥远了。总是喊着重现荣光,然后又回到起点,年复一年。曼联现在陷入了一个绝望的循环:无缘欧冠→吸引不到好球员→想来的人都是为了钱→无法打造一支争冠队伍→清洗球员从头再来。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