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尤文敲定博格巴or这金童?1巨头密会拉伊奥拉|图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德里赫特决定加盟尤文的消息传出,这位足坛金童级的中卫也更加成为受关注的焦点。如今,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和足坛大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见面,让德里赫特和曼联博格巴的未来有了更多猜测。

日前,《法国足球》公布了一张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和足坛大鳄经纪人拉伊奥拉会面的照片,两人于周末在蒙特卡洛碰面。公布照片的记者Nabil Djellit配文称:两人讨论的话题为博格巴和德里赫特。

此前《都灵体育报》报道称, 博格巴“拼命想要”回到尤文,并且给尤文新帅萨里打了电话,催促他推动转会交易的进行。但英媒却普遍表示曼联决意将博格巴留在阵中,不会将他出售。

而荷兰《 电讯报》称,德里赫特接近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7000万欧元。尤文方面认为,德里赫特会在不久之后和斑马军团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这份合约的年薪高达1500万-2000万欧元,在意甲仅次于C罗的3000万欧元。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