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维尔:相比于酗酒 林加德的不雅视频不算个啥事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球星林加德此前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条涉黄的视频,引来了极大的争议。林加德也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谈到此事时称,林加德的确无脑做错事了,希望公众给他的机会改正,相比于还酗酒的老一代球员,林加德的错误真不算大事。

内维尔说:“作为一个球员,做任何事情前你都要先问问自己,这对自己有帮助吗?是否能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让人们对我感觉更好?赚更多钱?让教练更喜欢我?如果答案是消极的,那就不要做了。”

“一个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现得傻啦吧唧的,同时也没有赢得比赛,那这就太糟糕了。但是话说回来,林加德也付出了一切。他是年轻人,社交媒体就是现在的一种生活方式,就让他过去吧。是人都会犯错,我也有过不少错误。林加德至少不酗酒。”

“20年前,有球员会在度假过程中酗酒四周。与在社交媒体上开玩笑相比,哪个更糟糕?你宁愿球员是保持清醒状态,也许他整日训练只是玩笑开得多了点。”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