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希望球员承担责任 而不是躲在别人身后

新浪体育

关注

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近日去观看了英国网球选手穆雷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盛赞了穆雷伤愈复出的勇气和努力。穆帅还表示,很多足球运动员应该学习一下网球运动员,敢于承担自己的责任,而不是逃避。

穆里尼奥说:“我看了穆雷的训练,我们交流了他为了复出所做的事,这十分困难,考虑到他的年龄,过去的伤病史,考虑到他曾赢得的冠军,穆雷深爱这项运动,并已经准备好回归。如果他能够重新参与单打赛事,这会让人很惊讶。穆雷第一次赢下温网冠军时我哭了,因为对于这些运动员们来说,温网、法网这样的大满贯相当于欧冠冠军。”

穆里尼奥继续说道:“我希望所有的足球球员们,都能像网球运动员一样,承担自己的责任,在足球场上,你可以躲在别人身后,如果我是后卫,可能会怪罪于门将,如果我是前锋却进不了球,可能是边锋不能给出好的传中。但在网球场上,运动员们面对面进行较量,无法逃避。”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