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世界体坛平均工资榜:巴萨皇马完爆NBA 曼联第10位

新浪体育

关注

Sporting Intelligence统计了世界体坛平均工资榜,结果显示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高居前两位。而3-8位则全都是NBA的球队。另外两家足坛豪门尤文图斯和曼联分别排在第9和第10位。

具体排名为:巴萨(西甲),皇马(西甲),俄克拉玛城雷霆(NBA),金州勇士(NBA),华盛顿奇才(NBA),多伦多猛龙(NBA),休斯顿火箭(NBA),迈阿密热火(NBA),尤文图斯(意甲),曼联(英超)。其中巴萨是唯一一家平均年工资超过千万欧元的球队。

而世界足坛平均工资最高的联赛仍是英超联赛,随后是西甲和意甲,德甲,法甲等也悉数进入了前十位。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也榜首有名,排名第6位,仅次于欧洲五大联赛。看来虽说中国足球的水平没上去,但中超联赛的待遇水平已经和国际接轨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