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表达转会意愿前 博格巴曾让索帅信他会留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8日讯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几天前,博格巴公开表示希望离开曼联寻找新挑战,但此前博格巴曾言之凿凿的向索帅承诺,他会留在这里一起重建曼联。

博格巴的公开“离队”宣言,让曼联和索尔斯克亚陷入了两难的处境。尤其是索尔斯克亚,他不知道应该强力挽留博格巴,还是应该顺势放他离队,换取重建资金。其实就在索帅得知齐达内想要博格巴时,他就曾与法国人进行过一次长谈,博格巴的承诺让索帅相信他并不会离队。博格巴会成为曼联重建的基石,并带领曼联重夺冠军,

而曼联高层此前也认为,随着穆里尼奥的离开,博格巴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曼联还有意提前与他续签新的合同。

不过自从博格巴公开发表“离队”宣言后,索帅开始怀疑是否还值得去挽留他。毕竟此前他自己也曾明确表示过,只想要和忠于俱乐部的球员合作。

目前唯一对曼联有利的是博格巴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他们希望从皇马换回至少1.3亿英镑。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