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昔日妖星告别:一日红魔 终身红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9日讯 昨天,曼联前锋詹姆斯-威尔逊在Instagram上发文感谢俱乐部这些年对自己的栽培。

威尔逊曾被誉为曼联青训营最有潜力的新星,在莫耶斯下课的那个赛季,他在赛季末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在代理主帅吉格斯手下完成一线队首秀,那场比赛威尔逊首发出战完成梅开二度,无比光明的未来似乎正在等着他。

不过,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他接连被租借到布莱顿、德比郡、谢菲联和阿伯丁踢球,但表现都不好,而且还饱受伤病困扰。

如今已无法再在曼联一线队立足的威尔逊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昨天他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感谢了俱乐部,他写道:“向曼联俱乐部所有人说一声大大的感谢。”

“从球员到和我合作了超过15年教练以及工作人员,再到一直支持和信任我的球迷,这一路以来对我的帮助和给我的机会让我永远亏欠这支俱乐部。谢谢你们,一日红魔,终身红魔。”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