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西妖锋强无敌!1V4梅西式神球 曼联快抢啊|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巴西没有拿下美洲杯第二战的胜利,但桑巴军团仍然有所收获,阵中妖星埃弗顿,再次震惊了世人。

在美洲杯揭幕战中,巴西3-0战胜玻利维亚,小将埃弗顿第81分钟替补出场,出场仅仅4分钟,这位巴西妖星就用一记技惊四座的过人+内切爆射为巴西打入锁定比分的进球。

在第二场比赛中,埃弗顿显然得到了主帅蒂特的更多信任,在巴西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蒂特没有使用威廉(切尔西)、帕奎塔(AC米兰)这样的豪门名将进攻好手,而是再次信任了埃弗顿,这一次埃弗顿的出场时间有所增加,第72分钟就替补出场。

埃弗顿没有辜负主帅蒂特的信任,这位格雷米奥边锋出场后就用犀利的突破为巴西打开局面。第86分钟,埃弗顿的一次操作不但堪称巴西全场最亮眼的表现,更是差点帮助巴西取得绝杀。

在这次进攻中,埃弗顿回撤到中场中线处接球,保住了巴西的控球权,在得球后,埃弗顿没有进行常规的回传、横传球,而是观察防守,直接转身向前杀去。面对委内瑞拉3人的上抢、包夹防守,埃弗顿冷静地可怕,一趟、一扣、一倚,直接摆脱3人防守。

此时委内瑞拉又有一名球员上抢,形成4人合围之势。埃弗顿没有一味硬闯,而是巧妙将球传给库蒂尼奥,再顺势前插。库蒂尼奥心领神会,没有停球,直接撞墙配合,直塞给了埃弗顿。

此时埃弗顿已经杀入禁区,得球的位置也和上一场打入世界波前的得球点十分相近。但这一次,埃弗顿没有内切射门,而是选择突然拉球下底,防守球员被他晃得差点倒在地上。随后埃弗顿用他并不惯用的左脚起球传中,库蒂尼奥射门入网。只可惜这一球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埃弗顿的神操作没能转化成绝杀。

埃弗顿的这次精彩突破+传中,不但体现了他出色的突破、盘带技术,也展现了他左右脚均衡的特点和超乎常人的球商。要知道,埃弗顿只有22岁,去年8月才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这位在巴甲效力的小将,出场顺序已经能排在威廉、帕奎塔等名将之前,可见他的实力和潜力都已经得到了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也曾是英超豪门曼联的转会目标之一,红魔曾考察这位巴西妖星,但并没有进行实际的转会操作,埃弗顿本人也曾示好曼联,公开称: “我擅长左路带球内切,射门很好。欧洲的俱乐部也有这样的踢法,也许我可以融入曼联或者其他队。”

如今随着埃弗顿的迅速蹿红,曼联挖角这位妖人的难度可能会大大增加,这名潜力新星能否成功登陆曼联?我们拭目以待吧。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