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索帅同情穆帅遭遇 不哄着博格巴就得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将博格巴此前公开表态想要离队,这给曼联管理层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对于主帅索尔斯克亚而言,如今也是进退两难。一方面,他希望围绕博格巴重建。另一方面,索帅只想用全身心忠于曼联的球员。博格巴的表现让他很失望。

回顾前任主帅穆里尼奥,也正是因为与博格巴相处不睦而下课的。去年夏天,博格巴就向曼联高层表达过离队的意愿,穆帅当时支持卖掉博格巴,但是被高层否决。不高兴的博格巴回到球队,穆帅对其态度和场上表现都不满意,这给更衣室埋下了隐患。穆帅甚至在公开训练中被拍到怒斥博格巴的画面。最终,穆帅和博格巴的冲突引发了连锁反应,曼联内讧,战绩大幅下滑,穆帅下课。

索帅上任后一度重新理顺里更衣室的关系,博格巴等球员开始也踢得很专注,曼联成绩迅速回暖。但赛季末期,博格巴再次迷失,曼联的成绩又一落千丈,索帅积累的声望也消失殆尽了。

《邮报》的报道称,去年12月回归曼联以来,索帅和助教费兰已经亲眼看过最好的博格巴和最糟的博格巴了,他们对穆里尼奥的遭遇感到同情,当被告知博格巴下个赛季会回来时,他们并没有因此特别高兴。大多数队友都希望博格巴留下来,但也清楚,如果博格巴这样的大人物不开心,对球队会产生负面的影响。

(雷利)

加载中...